红担,润润是心中最美好的小天使
all about xgg bg &SJ

【BG】校长X你

年龄差很大

补发。七夕那天写的_(:з」∠)_无奈电脑连不上网很久了,今天突然连上了【异常兴奋.jpg

校长是我的最爱嗯

---------------------------------------------------------------------------

校长该回来了吧。

你看着时钟指向五点十分,学校的放学钟声此时应该已经敲响了,你的校长先生现在应该在办公室收拾着东西,往家的方向赶了吧。

 

今天一口气睡到了十一点多。

醒来的时候是抱着那只毛绒玩具熊的,估计是校长临走时放在你怀里的。还记得他对你说“这是可以用来代替我的熊熊哦”。你还冲他做了个鬼脸,心想这个人幼不幼稚啊。

可能是出于寻求安全感,你把脸贴在熊的脸上,把它抱得更紧了一些。

想起了昨天(周日)下午两个人黏腻腻地躺在床上讨论晚上订什么汉堡扒(是你主张说要吃的),本来是要订上次看完电影去吃的那家的,结果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最终由校长先生选了一家评价还不错的店。汉堡扒定食,配以两罐啤酒,你跟校长先生开心地度过了晚餐时光。

啊!啤酒。突然想起来昨天家里没有啤酒了。

糟了!

赶紧看了下表,五点十五,校长从学校开车回家需要十五分钟,而你现在跑去最近的超市也来不及了。

急急忙忙地套上衣服,一边怨念着从醒来到下午自己都做了些什么啊。

好像随意地吃了点什么做午餐,看了会儿电视,看了会儿书,上网,准备晚上做饭的食材......

今天可是七夕啊。

突然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你恍惚了一下。想了想以往的七夕都是怎么过得,不是提前订好桌子去外面吃饭,就是外出旅行的时候顺便把七夕过了。可是今年......

没有提前订桌,而且完全没告诉我要去外面吃。

要是惊喜的话,又有些对不起我洗的那些菜了......

总之赶紧先给校长打电话说一下出门的事。

电话滴了很久,终于听到了一天没听到的声音。

“怎么了吗?这么着急?”

一紧张连那句“喂”都说得有些慌张。

“啊......那个......我忘记买啤酒了......”

心中祈祷着千万不要被他骂,同时深深地埋怨自己一下午一件正事都没有做。

“现在去吗?”

“恩......”

“去哪个超市?我去找你。”

“你已经在路上了吗?”

“在路上的话怎么可能接电话啊。当然是刚从学校出来往停车场走啊。”

哦哦,这样啊。快五点半了还刚刚从学校出来,看来开学在即,学校事情真的很多啊。

这才想起了刚才他的问题。

“就去......”想着今天是七夕,虽说每家餐厅今晚一定生意兴隆,不提前预定的话一定会遇到排长队的情形,但还是想和他出去转一转。

你故意说了个比较远的超市。反正也是开车回来嘛,顺道看看有没有可以逛的地方。

“好,我到了再跟你电话联系。”电话那头的语气还是很平稳没有丝毫变化。

 

动了动小心思,想着借去超市的机会和他过个七夕,你画了一个出门约会的妆。

不知道他会不会发现这一点。校长先生日理万机,工作那么辛苦难得在工作日陪夫人出来。

不过应该还是能看出来的吧。你对着镜子看了一会儿。再看不出来,要么就是真的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要么就是留着惊喜。

这是跟他结婚后的第一个七夕,以后还有无数个七夕要一起过呢。转念一想何必搞得这么肉麻又浪漫。也就是中年的校长大人陪年轻的小姑娘过过瘾而已嘛。

想想他和前女友们过过的七夕,嫉妒心一起,你一赌气把妆全都卸了。

 

晚高峰的电车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多,你等了好几趟才等到一趟没那么拥挤的。想到你把家里的汽车送去维修的时候,他一脸不情愿地跟正在准备便当的你抱怨着挤电车有多不舒服多难受,你突然有点心疼他了。

就在还有两站就要下车的时候电话突然打过来了。糟糕了!你赶紧把电话挂掉然后发信息跟他解释。

[我还在电车上!]

[我到了,在大门口等你。]

[恩恩!]

[❤]

嗯?

心?

最后一条只有一颗心。

一瞬间,少女心又被这个老男人撩了一把。你脸红地盯着那颗心看了好久。

 

出了车站没走几分钟就到了。七夕限定的各种花束,巧克力,礼盒特价的海报张贴在大门上,挽着胳膊的情侣以及手捧鲜花的男士进进出出。真是特别的一天呐。

你走进室内,一眼就看到伏在手推车上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的校长先生,想着刚才那颗粉红色的❤,急忙激动地跑了过去。

“工作辛苦了!”你看到了他放在手推车里的包,揉了揉他的脑袋。

他笑了那么一下,有些无奈又像是在安慰你。“没事儿啦,”他从把手上伏起身子。“先去买什么?”

 

结账时手推车里塞得满满的。毕竟每周都要来一次“超市扫货”的你上周居然忘记了。你清点了零食,啤酒,小菜和日用品的数量。

“啊还有这个。”你听到他的声音抬起头,正好瞥见了某件羞羞的用品。想想家里不知道还有没有,也不知道今天晚上要不要进行,反正没好意思拿。

校长先生挥舞着手里的巧克力冲你摆了摆。不是吧......这人......竟然从超市买巧克力送我......

你皱着眉头看着他把巧克力扔进了购物车里。

“干嘛要买这个啊......”虽然知道是他付款但是......

他没回复你,在收银台处的货架上继续搜索着商品。

不会接下来要买......那个吧......

想到他给你发的那颗心,会不会是暗示呢?

还是说我这个刚谈恋爱没几年的小姑娘想太多了呢?毕竟那个现在正在挑选的中年男人经验更丰富啊。过个七夕无非就是每年例行公事的一项吧。

新年,他的生日,情人节,你的生日,周年纪念,七夕,圣诞节。每年都是这样往复循环着。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六七年。

对我而言,这些有“意义”的日子,超过三分之一都是和他一起度过的。你这样想到。

但是。六年,对他而言,不过只是一小段恋情而已吧。

不知为什么你的脑海突然闪过这些念头。总是无法摆脱这些念头。

突然心烦。

但还是依旧乖巧地把物品分类装进购物袋里。

“回家吧,”你对着收好银行卡和收据的校长轻轻说了一句。

“嗯。”

 

天色还是微亮的,夏天的夜晚来的总是晚一些。你看着映照在车窗上的接近素颜的脸,和他还只字未提的七夕快乐,还有两个人饿着的肚子,和放在厨房里早已洗好的蔬菜。

还要回去做饭啊。

不情愿地从后备箱里拎起沉重的购物袋放在地上,轻轻盖上后备箱。

再准备提起来的时候,他一把接了过来。

“拿着我的包就好。”

看着他的背影,能够感受到他的提包的重量。

 

是你拿钥匙开的门。屋子里一片黑黢黢的。

他把客厅和厨房的灯打开马上开始收拾,你则走到卧室把他的背包放在椅子上。

很无聊的一个七夕节啊。

坐在漆黑的房间里,看着他忙来忙去的,看来是真的忘记了啊。

还要做饭。肚子的叫声提醒了你。可是丝毫没有动力啊。

“怎么啦?”他走进来把灯打开,看到你摆成大字躺在床上。

“累了?”他向平常一样宠溺地笑了笑,走过来摸了摸你的脸。

明明我什么都没做嘛。

反倒是他工作了一天,饿着肚子陪我去完成我应该完成的事啊。

“腾”地一下就起身了。

“我去做饭了。”留下他一个人在卧室。

 

和往常一样普通的饭菜。

今天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了。

而他似乎吃得特别满足。

也可能是因为比平时吃的晚一些的缘故吧。

 

吃完晚饭他去厨房刷碗,然后洗澡。一切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一样。

 

 

就当七夕没发生过一样。你躺在床上看着网络上朋友们和路人发的照片,气愤地关掉了手机。

就像我没有谈过恋爱一样。

 

校长走过来的时候你是知道的。他身上的香水味飘向了你。可以感觉到香气越来越浓郁。他环住了你。

“七夕快乐,”他轻轻地在你耳边说道。

好想哭。一瞬间,眼泪就掉下来了。

“我以为......你上了年纪已经忘了呢!”你转过身瞪着他。

“怎么会?就算工作再忙,看着大街的情形不就都知道了。”

“那你就是装不知道咯!”

他止住你要打他的拳头,无奈地笑了笑。“小公主不高兴咯?”

“当然!”眼泪模糊了视线,你鼓着嘴说道,“没有礼物没有亲吻没有出去吃饭没有甜蜜蜜的话,连祝福都是在一天快结束的时候才说的!”

而他却突然转过身,望着天花板。

“每次都是出去过的,看着旁边一对对年龄相仿的小情侣,总觉得自己很奇怪。还有次被别人认成了父女俩出来吃晚饭,还记得吗?”他fufufu地笑了起来。

好像想起来了......

兴高采烈地和他一起出去吃你期待已久的“七夕大餐”,结果却被服务生姐姐认作是父女......想到那个尴尬的场面你的脸就红了起来。

“结婚前,总是把这种节日看得特别重要。提前买好礼物,预定好餐桌,再回家甜蜜一晚。就仿佛......第二天你就会离开似的......或者说,不珍惜这一次,明年的这个时候你可能就不在我身边了.......”

“慢慢才意识到,结婚了,即使没有今天的甜蜜浪漫,还有明天,后天,未来的每一天。第二天醒来你依旧会躺在我身边,心里就很踏实。这样想着,白天的时候更能把重心放在工作上。日子过得更真实一些。”

原来是这样。

“工作辛苦了......”你抹掉眼角的泪痕,小声地嘟囔道。

“谢谢,”他拍了拍你的背。

“那个......巧克力是给我买的吗?”

“嗯。”

“从超市?”

“嫌弃我?”

摇摇头。“再嫌弃你我就一块巧克力也吃不到了......”你伏在他的身上轻轻吻了吻他的唇以示谢意。

“明天还有工作,今天就不做了吧......?”能感觉出气氛即将发生变化了,他恳求似地问你。

“好哇,看在校长最近这么忙的份儿。不过周末我可是要补回来的。”

“那看你能不能坚持住咯。”

“别小瞧人好不好!”

“哈哈哈......”

真的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七夕了呢。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