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担,润润是心中最美好的小天使
all about xgg bg &SJ

【翔润】猫咪&仓鼠(521)

电脑不给力临时改成521小甜饼(>人<)

家养猫咪润×森林仓鼠翔,幼稚园文笔

 ------------------------------------------------------------------------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向大地的时候,仓鼠翔已经站在自家洞口前开始做早操了。

“哎呦哎呦,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仓鼠翔舒展着肢体,为之后的长途跋涉做准备。

一边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努力地用短小的手臂去碰自己的后腿,仓鼠翔思考着今天早上要吃什么。

同时,还要考虑考虑给心仪的那只小猫带点什么。

毕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一定要借机好好地表达一下。

 

在森林旁边的村庄里,有一座挺显眼的小别墅。这户主人家养了一只灰色的小奶猫,圆嘟嘟的包子脸,小小瘦瘦的身子,谁见了都夸赞他长得乖巧可爱。但是实际上,奶猫虽小,心却野得很,总是想趁主人不在的时候跑出去玩。

一次偶然的机会,主人因为外出,小奶猫得以偷偷溜出来。被远处美丽的森林所吸引,小猫跑到森林里自顾自地玩了很久。直到太阳要落下去了,主人要回家了,才急急忙忙地找寻回家的路,却发现自己已经在森林里走失了。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仓鼠翔遇见了这只奶猫。看着小家伙着急的样子,仓鼠翔决定给他带路送他回家。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之后趁主人不注意的时候,奶猫又溜出去过几次,去找那只仓鼠玩。久而久之,两人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

 

此时正是五月,月季花开得旺盛,仓鼠来到河边采了几朵粉红色的月季,又跑到树林里摘了很多小果子,背在背上赶紧往奶猫家跑。

在门前理了理自己的毛发,又仔细地听着屋内的声音,确定主人不在后,仓鼠翔才悄声地溜了进去。

熟门熟路地走到窝旁,他的猫咪润还在睡觉。


等到猫咪润迷迷糊糊地醒过来的时候,看见仓鼠坐在他面前静静地看着他。

“你怎么来啦?”猫咪懒洋洋地边问边往主人的卧室看去。

“小润我想你啦......”

“早就说过了,你就不怕被我主人发现然后把你赶出去吗?”猫咪润说着把仓鼠翔推下了自己的被窝,一脸嫌弃地说道:“脏死了,你又跑到树林里做什么?”

“嘻嘻,给小润摘花花和果子呀,”仓鼠笑眯眯地把背上的鲜花和果子捧到了猫咪面前。

“笨蛋!摘这些干什么用,主人会发现的......”

“小润,”仓鼠突然一脸严肃地说道,“我喜欢你哦。”

“哎(*/ω\*)?”虽然在意料之中,但是猫咪还是故作冷静地问到:“所以呢?”

“嘻嘻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本来就会一起出去玩啊。”

“不不不,不是这个意思,”仓鼠以为猫咪会错了意。“是恋人的意思啦。”仓鼠捧起了花。

“开......开什么玩笑?”猫咪润指了指自己,又指了下面前的仓鼠。“我是猫,你是鼠哎,能当好朋友已经很不容易了,你还想做什么?还有,”猫咪润突然龇起了牙齿,爪子上锋利的指甲也伸了出来。“你就不怕我有一天会吃掉你吗?”

仓鼠翔自信地摇着头,“小润不会吃掉我哒。”

“我要是肚子饿了呢?”

“你的主人给你准备了那么多好吃的,”仓鼠翔边说边去瞥立在碗边的高级猫粮袋子,“小润一定不怕饿的。”

“那我就是想吃你了呢?”

“为什么呢?”仓鼠翔眨眨眼,认真地看着眼前的猫咪:“是小润讨厌我了呢?还是忘记了我这个救过你一命的大恩人呢?”

“唔......”猫咪润被仓鼠的话堵得一句也答不上来。

“嘻嘻我就知道小润不会吃掉我的~”

“你好烦,我就是要吃你,”猫咪不高兴了,走到仓鼠翔的面前。“没有理由。”

“嗯好吧......不过,在我死之前,让我完成心愿吧。”

“好吧。你要做什么?”

仓鼠翔跳到猫咪的身上,抱住了他的脖子,把嘴贴了上去。“我爱你呦,小润,什么事都可以为你做的。就算死也愿意哦。”

听到这话,猫咪把红着的脸转了过去,用爪子把仓鼠从脖子上拎下来。

“瞎说什么不吉利的话......我......才不会吃你啦......”

“嘻嘻我就知道!”仓鼠翔抱着猫咪的爪子吧唧又是一口。

“但是,”猫咪扭捏起来,“虽然知道了你的心意,但是我还是不答应你哦。”

“哎?!为什么啊?”

“因为你是森林里脏脏的老鼠!”猫咪做了个鬼脸,慢悠悠地走到碗边去喝水。“我可是家养的猫咪呢。”

“有什么关系嘛,小润,”仓鼠翔倒着小短腿追了过去,一下子跳到水盆里,弹出来的水溅到了猫咪的脸上。

“小润我洗好澡你是不是就爱我了?”没有注意到猫咪愤怒的眼神,仓鼠认真地搓着自己的身子。

“这是我喝水的盆不是你的澡盆——!”说着用指甲勾起仓鼠直接扔向窗户。



唔......表白失败了呢



-------------------------------------------------------------------------

猫咪长什么模样啊


【来自陌墨阿福猫系列本子】

啊那个仓鼠是P上去的◕ฺ‿◕ฺ✿


评论(2)
热度(23)

© 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